洋葱狐狸君

真尼玛心塞致死

lof完全是个人清净之地,注册来就为了看文的

但实在不吐不快

反正我lof也就自己一个人,让我自己找个地吐吐槽吧_(:_」∠)_


微博习惯性搜盾冬tag,尼玛看了一肚子火

一群不知道哪里来的疯婆子,张口闭口盾冬婊

人求个兵人新款出冬兵,嘲讽说冬兵1500这么便宜都没人买哪个公司亏钱做

我就想说关你什么事,一口一个婊,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本性险恶出口成脏啊

人喜欢什么人公司要出什么还要你同意了,哪里来的自我中心小公主哦

真不明白怎么会出现“盾冬婊”这么恶意满满的词语的

哪家西皮没几个ky脑残,我也没见哪家西皮像盾X似的用人家西皮名加婊这个字来称呼别人的

一副高高在上的语气算了吧,说的出这种词语的心得多脏嘴得多贱啊

真心从不掐西皮的,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但是这种傻逼事真是不吐不快


啧,睡前气个半死真是,心塞


评论(2)

热度(3)